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学校运动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0日 09:34:51

  实验小学三(2)班蒋煜

  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开始了,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校门,校园里三三两两的“运动员”穿着红色的运动服,可神气了,而我们几个服务员的着装也似乎特别显眼。

  开幕式开始喽!首先出场的是国旗队方阵,队员们高举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我们走来。接着出场的是鲜花队的大姐姐手里握着各色的花环,各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接着运动员们手里挥舞着小国旗迈着神气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真精神!

  宣誓仪式结束后,运动会单项比赛正式开始啦!不一会儿,轮到我们班童凡睿哲跳高,“啊!”我大吃一惊,看见那根杆子,实在放得太高了,他能不能跳过去呢,只见童凡睿哲的动作帅极了,他快速地一跑,然后右脚高高抬起,再快速落到垫子上,一转身就跳了过去。接下来不知哪班的同学,虽然长得有点矮,但是弹跳力却惊人,只见他轻轻一跳竟然超过了童凡睿哲。

  当我正看得入神时,耳边传来跑步比赛开始的喇叭声,该我的老同桌王丽颖上场了,她抽的跑道签是最靠前的,我飞快跑到跑步比赛起跑地,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终点冲去,王丽颖虽已尽力,但却得了第二名,我心想王丽颖呀王丽颖,你稍微再快一点点就可以得到冠军了,可这一点点真的太难了。正当我脑子里这样想的时候,广播突然响起:“注意啦!五年级女子铅球五(8)班杨颖已打破学校运动会纪录。“哗”好厉害哟!我心里好羡慕,同时也给杨颖姐姐竖起了大拇指。

  有趣的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要多参加日常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力争明年也能当个出色的运动员。

  (指导老师:潘旭群)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三清标准”推进水利监管长效化
·部门回应:已责令商家搬离物品严...
·县第一职业中学教师团队喜获国赛...
·潘天寿中学多举措深化垃圾分类工作
·首批农业绿色发展宣传栏制作建设完成
·岔路“莲花落”重返“百姓大舞台”
·桃源泉水社区获评第四批市社会工...
·王琛:一个播种梦想的艺术实践家
·滕安达调研信访工作
·县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