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情感频道  >  热点推荐
     高级检索
 
不过四十而已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28日 14:55:25

  最近《三十而已》很火,三个三十岁的女人,不同的人生轨迹,演绎出三个风格迥异的人生故事。

  抓得一手好牌的顾佳,老公事业有成,儿子聪明可爱,最终却不得不黯然和自己的“强势”握手和解,暂时“归隐”茶园。邻家小妹钟晓芹本是平凡人,工作上无欲无求,只想拥有一个和和美美的小家,正是无欲求的她,却人生开挂,春风得意,一日看尽长安花,不仅成为畅销书写手,还成功训出一枚宠妻狂魔。出身小城的漫妮,一心向往大都市的繁华喧嚣,经过一番千锤百炼,最后编剧干脆让她漂洋过海,靠着那10万元的奖金底气,继续在异国他乡披荆斩棘。

  但这都不是她们最终的结局,毕竟,等待她们的未来依然无限可期。

  在恋爱和婚姻的漫漫长路里,无论是作为当事人,还是作为倾听者,你是不是体验过、或是听过很多刻骨铭心的婚恋故事?

  “非常情感”从本期开始,将以婚姻为主题,面向广大读者征稿,让我们一起聆听你或他(她)的故事。

  投稿邮箱:154658478@qq.com

[1]  [2]  下一页  尾页
录入:袁慧敏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越溪开展村社换届“应知应会”测试
·缑乡匠人致力 灰堆技艺申遗
·兴宁廊桥上 宣讲民法典
·县招商中心“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
·县公安局重拳整治工程车
·在定汪,我和大家一起进步
·老旧小区“微改造” 百姓居住更舒心
·解答社会治安、户籍、交通管理、...
·县教育局六举措织密新学期校园安全网
·岔路镇掀起节约“新食尚” 将“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