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开展“征信赋能,普惠小微”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6日 10:35:50

  本报讯(通讯员馨月)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征信为民,征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作用,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培养良好的信用习惯,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建设银行宁海支行走进长街镇,开展“征信赋能,普惠小微”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讲解答疑、宣传小分队深入街道与商户一对一宣传等方式,一方面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征信基本知识,着重宣传个人信用报告知识,提高公民对自身征信合法权益的认识。另一方面,结合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平台、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向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征信体系建设在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题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为了扩大宣传影响,该行宣传小分队还深入到附近的港中三村、双家村、平原村活动中心、裕农通服务点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征信知识宣传页6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近百人,促进社会公众对征信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建行宁海支行的金融服务水平,在全县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为稳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葛家村村民葛运大:艺术开关一旦...
·我县破获一起森林火灾案
·这个比赛能救命 7支代表队比拼医...
·西店以“光盘行动” 助推文明节俭...
·胡陈多措并举提升水蜜桃产业竞争力
·黄坛香榧产量今年再攀新高
·风起扬帆正当时
·儿童游乐设施卫生安全靠经营者自律
·跃龙街道“融合党建”推动基层治...
·9月16日12时 东海全面开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