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校园风采
     高级检索
 
桃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5日 09:34:34

  青少年宫三(4)班程轶云

  我的家乡在宁海,我爱宁海胡陈的桃花。胡陈的桃花比三生三世十里的桃花还要漂亮,还要精致。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东山桃园的桃花早已悄然开放,散发出一阵阵清香。瞧,那含苞的花骨朵儿,像一个小姑娘害羞地用手捂住了脸;也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金黄金黄的花蕊。

  远远望去,一丛丛桃花就像一片片晚霞,十分美丽。站在桃树下仰着头,默默地望着它,微风拂过,桃花就在枝头翩翩起舞。小蜜蜂、小蝴蝶也迫不及待地赶来参加这一场舞蹈盛会。

  虽然桃花比不上色彩缤纷的菊花,比不上香气扑鼻的桂花,也比不上高雅美丽的玫瑰花,但是桃花纯洁而又质朴,我喜欢它。

  (指导老师:王婷婷)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唯美时光
·在千年古镇解锁浪漫七夕节
·县疫情防控办做客直播间解答疫情...
·长街镇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上榜
·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助力退役军人...
·宁海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测...
·半日七夕时光 三十对新人入堂
·“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举行
·出口退税提速办 外贸企业“回血”快
·宁海森林温泉召开创建国家级旅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