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中国银行宁海支行成功投放首笔“惠如愿·农机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8日 09:21:2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东欲)近日,中行宁海支行为长街镇种植大户潘先生完成“农机贷”业务100万元,正式完成全辖首笔“惠如愿·农机贷”业务的投放。

  中行宁海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收到产品方案后,该行第一时间对辖内潜在农业客户进行排摸走访,了解到种植大户潘某在本年度需采买大量农机设备,恰需银行融资,十分契合中行宁海支行的农机贷产品。网点行长与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利用周末时间前往长街走访现场,在一周时间内完成现场尽调、报告撰写、投保、放款等一系列动作,实现了普惠金融支农特色贷款的新突破。

  据了解,为积极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十四五”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农机装备补短板工作等重要部署,聚焦粮食安全和农业生产需求,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国银行加速金融模式创新,推出“惠如愿·农机贷”产品,旨在解决辖内农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后续中行宁海支行将继续拓宽“农机贷”的行业受众,将农业企业作为新业务发展对象,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为宁海当地农业企业建立信贷审批绿色通道。

录入:邱雯雯  责任编辑: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力洋镇推进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
·精准“为老服务” 守护最美“夕阳...
·茶院乡“找茬”比拼提升干部业务能力
·一场开在养殖塘上的新闻发布会
·以路为媒——从“坦赞铁路”到“...
·新设立纳税人可申请信用复评
·县消防安全指导服务中心成立
·县工商联(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
·全县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