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稳外贸、促发展,“甬贸贷”凸显作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2日 09:50:26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林吉薛智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年前挤压了大量订单,现在集中生产备货,占用了大量的流动资金,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得知公司困难后,联动中信保通过甬贸贷融资平台将公司原抵押项下的周转额度转变为信用项下,额度还提高了200万美元,为我公司解了燃眉之急。”近日,宁海某电器公司老板借助甬贸贷平台,解决了公司生产旺季的资金需求,并给该行的服务点赞。

  为践行金融服务职责,加快落实县金融办、县商务局、县财政局促进外贸企业金融服务的相关要求,宁波银行宁海支行联动中信保,扛起担当、紧抓时效,成立“甬贸贷”专项推进小组,制定两步走策略,一是从存量客户入手,弱化企业担保物,增加企业授信额度,二是面向新客户推广,让更多企业受惠,加速推进“甬贸贷”融资工作。在获得帮扶企业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受到了市商务局的充分肯定。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已完成6家企业的“甬贸贷”平台放款,共计68笔,涉及放款金额达860万美元,放款量排名中标金融机构第一。

  当前,在全球避险情绪高涨和疫情暂未有效控制的形势下,通过政府、银行的两方协作,中小微外贸企业获得了更优质更细致的支持及帮扶。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我行仍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加大对当地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提供更优惠便利的信贷服务及金融产品,解决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美呆!状元峰风车公路上的金鸡菊开了
·高温天中暑如何急救
·本周午后雷雨频仍 气温回升
·四大举措确保疫情下中考平稳有序实施
·2020年宁海中高考时间、考点确定
·对违规渣土车坚决说“不”
·长街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深甽镇举办青年悦读会
·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可缓缴2020年所得税
·我县新添两家国家2A级物流企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