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整治“马路市场” 出击市容“顽疾”
菜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1日 08:5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琼井)近一个月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通过与市场中队对接,执法人员每日凌晨3点半赶在各经营户开门之前蹲点,并在日间开展不定时全线巡查,终于将跃龙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全部劝离,目前,天广路至中山路一带的管理成了市容管理的示范区,下一步将为管控城区其他4个马路市场提供借鉴。

  为有效推进“四周边两部位”整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城区各市场周边的整治,结合连续蹲点、“限免执法”、错时执法等举措,保持整治占道经营高压态势,保整治效果的长效巩固。

  “限免执法”提升自治意识。该局执法人员多次对两家占道经营的水果摊进行规范教育,考虑到其中一当事人患有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多次放宽“限免处罚”条件。然而,两水果摊摊主并未履行文明经营承诺,多次劝阻无效后,执法人员对摊贩进行了依法处置。同样,在东门口一带,该局执法人员发现流动摊贩有回潮的迹象,甚至从占据人行道向圈占机动车道经营。执法人员放宽“限免处罚”条件,个别流动摊贩在签署《文明经营承诺书》后又私自摆摊,于是,执法人员按照规定对他们进行了处罚。目前,东门口的流动摊贩已经明显减少。

  车河路也是城区马路市场问题较重的一处道路。该局机动中队前日对车河路进行了突击整治,共清运店主在人行道违规摆放的木架与箩筐7皮卡,近日又再度对车河路清运3皮卡杂物。为了巩固前次整治的成效,机动中队对车河路跨门经营进行了一一告知,督促各店家自行清理门前木架、箩筐与帐篷等杂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海岛旅游受青睐
·胡陈倾力打造运动健康特色小镇
·宁海越野挑战赛三年“走”出一块...
·百姓舞台精彩不断 草根明星魅力绽放
·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2016级开学...
·前三季度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投...
·菜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发挥优势 积极作为 为“两美”宁...
·赴一场盛宴合享人间仙乡鹤寿
·倚天拔地帽峰山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