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2016级开学典礼举行
得力分院同时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1日 08:5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上午,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2016级开学典礼暨得力分院成立仪式在得力集团影剧院举行,标志着联合学院已正式进入实质性办学阶段。副县长娄黛敏出席并致辞。

  据悉,今年7月初,我县举行了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成立大会暨授牌签约仪式。短短三个月时间,学院受到各行业协会、大型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陆续建立起县第一职业技术中学、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县技工学校等3个分院,加上昨天成立的得力分院,目前已经有4个分院,并迎来了首届学生。

  对于联合学院未来的发展,娄黛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管理与创新。加强管理,整合资源,强化创新,进一步把联合学院做大做强,打响品牌;二要强化保障与协同。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主动作为,全力保障联合学院办学,特别在政策制定、要素供给等方面要统筹、要精准、要倾斜;三要强化职业道德与职业技能培养。通过联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及首批学员的自觉努力和示范带头,不断强化职业道德的培养与职业技能的学习,共同谱写宁海职教新篇章。

  会上,联合学院院长向得力分院院长进行了授牌,出席领导还向技能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联合学院现代学徒制学员代表们还举行了简单的拜师仪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海岛旅游受青睐
·胡陈倾力打造运动健康特色小镇
·宁海越野挑战赛三年“走”出一块...
·百姓舞台精彩不断 草根明星魅力绽放
·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2016级开学...
·前三季度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投...
·菜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发挥优势 积极作为 为“两美”宁...
·赴一场盛宴合享人间仙乡鹤寿
·倚天拔地帽峰山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