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前三季度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投资10.6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1日 08:56: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赵士超)昨日,记者从县交通局获悉,1至9月份,全县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良好,共完成年度投资1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

  据悉,今年交通重点工程项目14个,共计划完成投资14.15亿元。从前三季度完成情况来看,甬临线梅林至山河岭段改道工程、城逐线南门大桥至前洋段工程、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道工程、宁海县公路配套工程等重大实事工程推进较为顺利,分别完成投资15111万元、9087万元、51588万元、1839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94.4%、129.8%、86%、102.2%。枫槎岭隧道及接线工程三期、沈海高速宁海南出口改造工程、甬临线白改黑二期、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等项目也在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中。今年,我县还加大投入,建设磨盘山码头(陆域堆场)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2714万元,占年度计划的90.5%。

  今年以来,县交通局以“抓攻坚、保稳定、促投资”为工作主线,持续加快推进干线公路、客运场站、港口码头等建设,着力发挥交通路网规模效益,构建海陆空于一体的大交通。在项目推进中,该局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重大项目政策处理清零拔钉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倒排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发挥督查专员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有力推进了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建设大提速、大提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海岛旅游受青睐
·胡陈倾力打造运动健康特色小镇
·宁海越野挑战赛三年“走”出一块...
·百姓舞台精彩不断 草根明星魅力绽放
·宁海职业技术联合学院2016级开学...
·前三季度交通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投...
·菜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见成效
·发挥优势 积极作为 为“两美”宁...
·赴一场盛宴合享人间仙乡鹤寿
·倚天拔地帽峰山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