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获宁波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01日 10:00: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陈科帆)近日,工行宁海支行营业部获“2022年度宁波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

  去年以来,工行宁海支行营业部围绕宁波市级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目标,践行“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使命,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高标准打造金融行业标杆。确立创建目标后,该行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引导全员认真学习评选标准,合理制定创建方案,认真细化创建举措。以打造行业标杆的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有效凝聚全员力量,形成了浓郁的创建氛围。

  据了解,工行宁海支行营业部始终把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党建引领深化学习思想,提升内控合规意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教育人、培养人作为“创青”的根本目标和落脚点,加强思想政治、道德修养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为切实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增强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业务技能培训考核,为更好服务客户夯实基础。

  同时,营业部严格坚持七步标准化服务,用亲切的语言、规范的礼仪、真挚的笑容和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温馨感。整洁明亮的服务大厅,配备了完善的自助终端、自动取款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行注重优化服务环境,面向老年和特殊客户储备了轮椅、拐杖、老花镜、盲文写字板、助听器等物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录入:王婧茹  责任编辑: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桃源街道开展爱河护水志愿活动
·老人被一口馄饨噎住喘不上气 120...
·这所小学美工坊里创意多
·八面来风
·艺考非捷径
·警企共筑反诈墙 安全防范入人心
·我县两所学校上榜市级“智慧校园...
·第二届经典文化读书节开幕
·一场签约仪式开启技能人才淬炼之旅
·下洋涂农田灌溉升级工程加速推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