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文峰论坛
 
 
·我县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我县全面吹响“森林宁海”建设攻坚号角
·全县“工业强县突破年” 暨“招商引资提...
·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创新促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
·继续落实改革创新 向“工业冲千亿”目标...
·助推宁海模具产业转型升级
·汽配产业发展蒸蒸日上
更多...
一把手访谈                  
    2014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五动战略”,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改革激活内生动力,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严把质量安全关 打造和谐升级版
加快推动会展业发展 努力形成经济新增长极
加快建设现代渔业园区 努力推进渔业转型升级
做好全县民政工作 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推项目促转型强服务扩消费 跑出宁海旅游“加速度”
全力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战
“五水共治”着力建设美丽宁海
加快推进“森林宁海”建设
突出统筹发展 打造宜居宁海升级版         
    我们将确立更高的追求,坚定不移走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之路,着力打造全国最佳人居环境城市。进一步彰显中心城区龙头作用,启动创建现代化美丽县城,不断优化功能布局,让城市更为精致、更显时尚、更富魅力。进一步发挥城镇节点功能,做大经济总量,传承乡土文化,营造各具特色、充满活力的城镇发展格局。
城区中小企业安置区工程加快建设
我县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步伐
最大城中村改造工程拆迁建设有序推进
突出均衡普惠 打造和谐宁海升级版       
    我们将确立更高的标准,坚定不移走富民惠民安民之路,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指数。坚持以可持续为目标,以扩面提标为追求,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坚持以项目化思路、产业化方向、市场化手段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着力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坚持以公平正义为准则、社会治理为途径,着力创造更加安定的社会环境。
将爱心串成同心圆
深山奏响天平曲
梅林街道谱写“民生服务”大篇章
村民有了大舞台
凝聚民心、绽放和谐的平台
我县20年打造“宁海之夏”群文品牌
突出改革开放 打造创新宁海升级版              
    我们将确立更高的标杆,坚定不移走改革创新之路,着力打造转型发展先行区。坚持向改革要红利,坚决扫除阻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在宁海充分涌流。坚持向创新要潜力,以整合的理念、开放的视野,构建社会创新体系,做优“四换三名”创新载体,做强“二区八园”创新平台,让一切要素资源在宁海竞相裂变。
我县39种产品列入市自主创新和优质产品推荐目录
助推宁海模具产业转型升级
压铸:基础产业助力经济发展
汽配产业发展蒸蒸日上
褚银良会见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客人
宁海湾循环经济增容扩量再升级
我县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谋求深度合作
突出生态文明 打造美丽宁海升级版
    我们将确立更高的目标,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之路,着力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以“治水”为突破口,推进环境整治、节能减排、转型发展,打造“可游可玩”的美丽溪流。以“两美”行动为载体,建设“森林宁海”,发展休闲旅游,激发农村活力,加快向“中国美丽乡村”目标迈进。以文明为引领,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创建成功省示范文明县城。
清水何处来 污水哪去了
2016年底前我县将淘汰全部黄标车
清溪水库建设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我县全面吹响“森林宁海”建设攻坚号角
市民最关心五大溪流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突出职能转变 打造效能宁海升级版
    我们将确立更高的要求,坚定不移走简政放权、提速增效之路,努力把宁海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城市之一。审批事项能简则简、能放则放,绘就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全流程图。行政成本能降则降、能压则压,确保“三公”经费继续下降。干部队伍勤政善政、敢于担当,心无旁骛干事业,踏石留印抓落实,真正以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取信于民。
24条禁令促一市效能建设提质
 
宁海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Copyright ©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